阿栎

注销中,请勿打扰。

伊大小姐今天捡到只猫②

  是锅包肉新皮的脑洞文,cp是锅包肉×女少主。

  本文又名《管家突然变成猫》、《伊大小姐养猫日记》。


  一夜雨后,终于放晴。

  清晨的风掠过纱帘,带来几丝凉意。

  伊大小姐抢先一步按掉马上要响的闹钟,翻个身继续睡。

  半梦半醒间,有软和的肉垫和绒毛按在她额头,轻轻一点。

  “别动。”

  白手套一顿,又挨上她的脸颊。

  “喵——”

  她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假装没听到小猫的叫声。

  保友猫有些无奈地低首,它纵身一跃,从床头柜跳到枕边,伸爪轻轻去按被子缠成的茧。

  伊大小姐不堪其扰,只能爬起来勉强自己睁开眼,“好了,好了,我醒啦!”

  “喵。”

  她扶额叹气,“给你起名叫保友,你还真和郭保友一模一样啊,连叫醒服务都一脉相承。”

  保友猫轻轻跳回原位,微微偏头梳理自己的毛发。伊大小姐原本坐着在醒神,结果回头看到它一脸无辜和悠闲的模样,板着脸十分不平衡地伸手把保友猫刚打理整齐的毛揉乱。

  “喵?”

  “不许叫,你敢吵我,就要敢承受后果,看我不把你薅秃了。”

  等那双手摸到保友猫肚皮的时候,它身形一僵,随后大叫着伸出肉垫不轻不重地给了伊大小姐作乱的手一下。

  伊大小姐见此,恶狠狠地轻轻捏住它的小耳朵,“保友,你敢打我,你完了。”

  保友猫:……

  保友猫眯着眼睛又给了她一下。


  经过一番人猫大战(保友猫誓死捍卫肚皮伊大小姐非要摸肚皮),挨了肉垫好几下但依旧胜出的大小姐把猫放到隔壁的房间塞给它一个毛线球后,独自顶着微乱的头发去洗漱做饭。

  昨天晚上她尝试了一下自己做猫饭,看小猫的反映,应该还行,因此今天也打算沿用昨晚的食谱。

  伊大小姐端着印着猫猫头的小碟子拉开房间的门。

  “小保友?”

  她满以为自己会看到在玩儿玩具的小猫,然而现实如此突兀残酷——

  晨光正好,窗边的风铃偶尔晃动。

  她和顶着猫耳朵的郭保友于此其间倏然对视。

  “啊——!”

  伊大小姐被狰狞的现实吓得背过身啪一声摔上门,“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但是郭保友你为什么不穿好衣服!啊!不对!你为什么在这儿,头上还长猫耳朵!啊——!还是不对!为什么有猫耳朵,我的猫去哪儿了!”

  她背后的郭保友扶额叹气,“少主,请您冷静一些。”

  “我冷静不了!啊!我为什么把门关上了,对不起我现在就出去,打扰了!还有你记得帮我找找猫,最后其实有点小癖好我是可以理解的,你不要尴尬!还有下次记得请假,我说完了再见!”

  门又被甩了一巴掌,整个世界安静得诡异。

  伊大小姐扶着自己红透的脸颊和不太清醒的神智打电话,“喂,麻烦送套郭保友的尺码来。”

  小鱼:“啊?”

  “啊不是,我说错了,要男装,从里到外……”伊大小姐捂住脸,“别问了,你就当他掉水里了!”

  小鱼:“啊?”

  “是我捞的!你快送,奖金加倍,挂了拜拜!”

  小鱼:“……哦。”

  懂了,从里到外的男装,郭管家的尺码,害,多大点事儿啊,把大小姐吓得都不会说话了……嗯,等等,郭管家的尺码?

  小鱼:!

  小鱼低头打开助理秘书团团群:woc,姐妹们听我说——

  此时此刻,伊大小姐的家里,郭保友披着浴袍替她倒了杯热茶。

  “请慢用。”

  她用颤抖的手接过去,喝了一口,“你是说,你变成猫了?猫就是你?”

  “如您所见,是的。”

  郭保友笑了笑,面上十分平静。

  完蛋,那我昨天干的事……

  他不是全知道了!

  救——

  伊大小姐生无可恋地把自己埋在抱枕里,“啊,我不活了!”

  “那恐怕不行,毕竟您的管家还想再为不省心的小主人头疼很多年。”

  她抬头,“真的?”

  “千真万确。”

  她的管家如是说道。

  伊大小姐感动地扔掉抱枕,“那可太好了,所以现在我能摸摸你的耳朵和尾巴吗?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很好奇——”

  郭保友接过抱枕,把它安放在原来的位置,“当然可以。”

  她睁大眼睛,“郭管家,你说什么?”

  这是被允许的吗?

  “请您放心,您可以随时摸,但是在此之前,作为您的管家,我希望您能容许我提出一些小小的意见。”

  伊大小姐直觉不妙,但是她很想摸尾巴,因此在沉默片刻后她还是答应了。

  “你说。”

  郭保友笑了一下,“经过我这几天的观察,我发现您的训练强度似乎需要再加强一些,如果时间允许,我希望能优化一下您的特训时间表。”

  伊大小姐:“……”

  伊大小姐:“啊,那我还是不摸了吧。”

  开什么玩笑,再优化,是再变异才对吧。

  “少主,开弓怎么会有回头箭呢,您觉得是吗?”

  柔软的绒毛搭上她的手腕。

  ……算了,和郭保友争辩不如摸个回本。

  她深吸一口气,一把抓住那条捣乱的猫尾巴,从尾巴尖尖开始往下摸。

  忙于泄愤的大小姐并未留意到,她的管家此刻情不自禁地抓紧了浴袍下摆,脸颊上已经浮起一层浅薄的红晕。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